北极贝寿司

【周叶】室友的男朋友已经把他惯成这样了居然还要接着惯(短Fin)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大酱菌的小福桑:

※给宝宝 @蘑菇没有盖 《OOC》本子的G文,恭喜正本完售~❤


※老魏视角的第一人称,推荐BGM:the next episode/平民百万歌星,抖腿食用效果更佳(。)


※容我挂个广告:在售本子通贩信息汇总(以后有啥上架的就都在这儿UPDATE啦……_(:з」∠)_)




==========================




#灌水#室友的男朋友已经把他惯成这样了居然还要接着惯


 


楼主男,楼主室友当然也是男。不过不能这么一棍子打死,我们屋里也有女的,还都是些国际友人,以日本那边的为主,当然欧美的也有,就是少。


本来吧,都是大老爷们儿,上什么论坛啊,什么事不能开个房啪啪啪一下解决对吧。哦我说的是游戏竞技场开房啪啪啪打一局。一局转乾坤,两局定父子。不过照我跟我室友对打的胜负率来说,以后我再论坛跟人互喷被问候十八辈祖宗容易拖累他,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讲义气,够哥们儿,这么损的事儿打死也干不出来。


大家都是文明人,君子动手不动口,下面就让我动手敲打敲打我这室友跟他那小男朋友。


刚才也说了,相信观众朋友们已经发现了重点,没错,室友是个男的,他有个男朋友,这俩人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基佬,人家俩男的都是Guys,就他俩是Gays。


一字之差,痛失菊花。


好好一个人,唉,替他菊花默哀1秒。


默哀完了,其实刚刚知道室友找了个男人的时候,我们整个俱乐部都没啥。哦刚才忘了说,我们是个俱乐部,有男有女,女的有三个,分别是豪爽多金老板娘、穷二代国民女神跟富二代霸道女汉子,一顶一的漂亮,看看看,这不就是起点爽文流标配三女主吗!送分题啊!问题是我们俱乐部里似乎没有男主角,最像男主角的那个还搞基去了,你们说这事整的。


至于是做什么的俱乐部就不说了,知道不是保健康复俱乐部就行。


我们俱乐部是没啥,就我心惊啊。你不信你自己摸着心口说,在一个屋关灯锁门睡了那么久,突然知道睡在你上铺的兄弟可能对菊花感兴趣,多吓人,在每一个午夜梦回分分钟吓出一身冷汗啊,赶紧跟萝拉聊个视频压压惊。


我室友这事儿是我们团队另一个小伙发现的,这小伙好,眼睛大水灵,就是审美复古了点儿,什么年代了还整天就知道在微博上教苍老师说汉语。那天是那什么,情人节,你们小姑娘肯定知道,我室友收了个快递,这小伙看盒子挺大,就凑上去见见面分一半了。


过没多久就听我室友搁那儿说,你走开,想都别想,我对象寄的。


我在旁边听着我就笑了啊,你有对象了?是不是复姓波多字野结衣那姐们儿?


结果我室友什么都没说,神秘兮兮抱着那个大盒子回屋了。留小伙儿蹲原地,我一看他这脸色,跟40G的种子下了一晚上打开是1080P超清葫芦娃全集似的,我就问他,小F啊,你这怎么了?让老Y(就我室友)一脚招呼脑袋上了?


小F慌慌张张说,老Y那对象,好像是帅逼。


帅逼在我们这行算个人物,主要就是技术好(再强调一次真不是大保健)其次是帅,官方认证帅逼的帅那是“老少皆宜,男女通吃”。


所以要我说当官方的就少乱说话,看看你这八个字儿惹多大麻烦。虽然眼明的都知道你们面向的群体还是少跟女,最后怎么着,找了个老又男吧?


说起来我室友还不算太老,四舍五入一下也就二十岁零八十来个月,但是跟帅逼比算是个老的,都说女大三抱金砖,也不知道男大四能抱个啥。


不过过了一个夏天我就知道了,男大四,惯出事儿!


你要说这个惯是我室友惯帅逼那也还能理解,总裁一哥的霸道甜宠这都是套路。那么问题来了,一哥碰见一哥他俩谁惯着谁,A大的惯着小的B老的惯着少的。现在入股买定离手,三秒钟思考时间,时间到,答案是C,小的把大的惯得没人样了。


至于礼物是什么,老爷们儿之间就别指望明天的明天你还会送我水晶之恋了,反正盒子老大,他拿出来用的就一个机械键盘,还是男人懂男人,送绣花手绢的小姑娘可以学着点。


今年暑假,就暂且叫暑假吧,差不多的意思,帅逼开一辆锃光瓦亮的新车停我们俱乐部门口,自己往车头那一站,好家伙,你要不说还以为吴彦祖在大街上卖劳斯莱斯,惊得路过买菜大姐们一阵惊呼:哇噻奔驰!


行了别丢人了你们也就知道个奔驰,四个环也是奔驰BMW还是奔驰,下次来个海南马自达看你们还奔不奔驰。


我一看这车有意思,后座型商务车,这么说你们可能嫌晦涩,那我换个说法,就是后座比前座奢华不止一个档次,这种车后排坐老板,前排俩座一般一个坐司机一个坐秘书。我琢磨着这不行啊,帅逼又不傻,买这种车明显要玩车震啊,还没来得及提醒,我室友拖个小箱子就走出去了。


帅逼这小子呢估计是来前看了那些什么《做个温柔男朋友的100个细节》,小姑娘就别看了,看完再看看自己家的汉子是不是有种吐血的感觉。具体我也懒得用语言形容了,脑袋里全是大幂幂那首爱的供养,把你捧在手上烧香,就差找个担架把我室友抬上车了。


望着他们绝尘而去的车屁股,老板娘跟爬墙虎似的趴门框上说,哎呀真好。


真好什么劲,你曾经的偶像很快就会失去他的菊花。


我暑假是不回家的,我妈说没找着媳妇就不要回去见她,这话她说了十来年了,今年过年我保准要拿我室友的经历教育教育她老人家,妈啊,我还喜欢大姑娘就不错了,媳妇会有的,主要看缘分,至少您老不用担心哪天我领个一米九的男媳妇回家。


不回家那就在俱乐部待着,每天打打游戏下楼遛弯,你问我为什么不找个玩游戏的妹子,拉倒吧,网恋不安全啊,我们俱乐部就有个男的,打游戏专玩女号还是治疗,也不知道开个变声器,开麦一说话不知道吓萎过多少团长。


反正就这么过了半个月,我室友回来了。


帅逼又给他送到俱乐部门口,这回跟走那时候不一样了,那是把人带走,这是放虎归山,不好意思用错词了,意会一下我接着说。


放虎归山了啊,好久见不着了啊,于是乎这俩人好一个依依惜别,传说中男人有了奸情就会变黏糊原来是真的,那些靠打架处理问题的都是纯情高中生。这俩人装作不经意间墨迹了半小时,到这会儿我也看不下去了,大手一挥,你俩别在外头丢人现眼了,屋里搞去。


这一搞不要紧,从午饭搞到晚饭,看我室友下楼的姿势,就知道屋里肯定充满了这俩人子孙的味道,还好这时候老板娘说时候不早了,要请我们这些人出去搓一顿。


小F毕竟年轻,一听乐了,老板娘,我想吃麻辣香锅!


不出所料,帅逼一把抓住我室友胳膊,面露难色,似乎是想安慰没事这里有我。


你们看看你们,现在知道爱惜菊花的重要性了吧?


结果我一看我室友,这家伙可好了还在那跟着起哄要点变态辣,合着菊花不是长在你身上的?你键盘用外接菊花也能用外接还是怎么着?没见你对象那张英俊的小脸煞白煞白的,跟刷三十层面粉似的,吃什么麻辣香锅,不如就包个饺子得了。


我本来想以zhang zhe的经验帮这俩人渡过难关,没想到帅逼这时候开口了:去某某餐厅吧,应该我来请客,感谢你们照顾Y。


帅逼这人除了帅还有个最显著的特征,在场大家都知道,万年无口人设不崩。能两个字说明白的绝对不多说一个偏旁,像刚才那句话是我人生中听他说的最长的,看得出来是真着急了,心疼这小伙。


我室友总算也发现这个崩得有点厉害,回头问他对象,小帅啊,你不是挺爱吃辣的吗?


老天爷,我还当你能说出什么人话,对不起是我高估你了,这不行,我赶紧转移话题:某某餐厅,高级啊,人均消费200多呢,咱俱乐部的姑爷出手阔气啊。


帅逼说没事,应该的。


我室友说,你们差不多点,什么姑爷,谁嫁谁娶别搞不清状况。


帅逼微微一笑,嗯,姑爷。


真是够了,幸亏你们不是在大街上。况且我们搞不清状况你的菊花还搞不清楚状况吗,我要是帅逼我这就再把你拎回屋里呆一晚上让你知道什么叫振夫纲。


我们人多,帅逼一辆车坐不开,就让女士们坐坐那奢华后座,我们剩下的几个男的打辆出租。车钱是帅逼出的,现在这个支付宝啊什么打车软件啊实在是,弄得男人之间都没有抢付账飚演技的机会,生活少了很多乐趣。


到饭店,上桌前给我室友伺候着拉椅子铺餐巾就差拆开消毒毛巾给他擦擦手了,一看就非常熟练,可以推测他俩独处的时候我室友有多生活不能自理。不过也不能这么说,他哪知道铺餐巾啊,不拿烟把桌上塑料布烫个窟窿就不错了。


哦对,这是高级餐厅,没有塑料布。


回头一看我们俱乐部小年轻们都是好不容易见次世面的没出息样,学着在那铺餐巾,还有直接系脖子上的,行了,你们也是年入几十上百万的人,别整得跟这辈子没下过管子似的,娘家人的面子都让你们给折光了。


刚才住的地方灯光不好,大饭店不一样,就算为了让女同志们拍图发朋友圈的时候少PS一会儿也得把大灯弄得雪亮。我从进门就看着我室友哪里不对,看着桌上小朋友们面面相觑的样子就知道,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那边等服务员倒茶,这边就听老板娘和女神聊上了,Y那个外套什么时候买的啊,你给他挑的?长得还挺像Burxxry今年秋季新款。


这里品牌打个码,省得版主说我植入,虽然这种牌子估计也不用这么打广告。


女神露出个春风般的微笑,说肯定是小帅给他买的吧,你看他们两个是同款呀。


老板娘震惊:将近两万块钱呢,真舍得啊!


女神又笑了:我怀疑他根本不知道多少钱,你看他逛商场那个劲头。


虽然我没跟他们一起逛过商店,但是基本能够判断,一进店往直男椅上一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塑料模特。不过基佬坐直男椅上实在不像话,这就跟小年轻非要在公交车上占残疾人专座似的,你坐直男椅让我们真直男蹲地上啊?


我室友平时穿衣服没什么讲究,给阿基米德一个支点人家能撬动地球,给他一条毛裤他能穿到裤腰起球,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嘛,懂,都懂。


他什么情况会买衣服呢,根据我的观察,绝对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哪个都不行。


我给你们举个例子,比如哪天他正在吃饭,菜汤吃下巴上了找纸巾擦,这个时候突然面前的电脑上弹出一个某宝网的小窗口,早一秒不行晚一秒也不行,然后小窗口上要写着男装爆款促销5折还包邮,注意6折就不管事了,包邮还好说,我们江浙沪不懂邮费。此时如果他的盒饭在左手里,且支付宝余额超过两位数,他就会买。


既然买了两万的外套,那肯定不能再穿一百块钱五件还包邮的T恤了,换!上衣都是五位数还能穿八十块钱两条的牛仔裤吗,换!这么贵的裤子总不能用十块钱的地摊真皮腰带了吧,再用都要起线头了,换!你脚上那双361度跑鞋虽然是因为打折买的,但我还是感觉是你对竞争对手的恶意践踏,再说配得上裤子吗,换!


不能光金玉其外啊,里边袜子裤头,换,全换!


我心说,天啊,老Y啊,你这是过着怎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罪恶资本主义生活啊。


以前俱乐部之间吃饭还觉得帅逼这小子挺内敛的,别人吃什么他吃什么,问什么事儿都是不在状况内的样儿,合着是青春期恋爱的伤痛和紧张。这下不一样了,身份变了,问了一圈喜好忌口,一眨眼就把菜点完了。


要不怎么说他是一哥呢,他们俱乐部还得他拍板,一直也不是个省油的灯。这点从点菜就能看出来,一般这个岁数的小年轻出来吃饭就是你点一个我点一个点半天不吃这不吃那,茶都凉透了才点个香辣土豆丝。


你从帅逼点的这桌菜就能看出他战略部署,荤素搭配地上的地下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统统齐全,有点心有水果,一人一个高汤炖活海参,最后加个小份麻辣香锅。


不是我说,这不是一个有钱没钱的问题,点菜这学问足以见人心思之缜密,所以说什么木讷腼腆谁信,这般在娘家人面前表现还能是想干什么?


偏偏娘家代表还特吃这一套。


但这事儿放我室友身上有点浪费,他是看不出门道的。不然你指望一个平时海鲜鱼板都是在方便面里吃的人懂什么餐桌文化,他火锅聚餐都是清水锅煮开下两份锅方便面,加三片羊肉几朵葱花煮煮当桶面吃。指望他懂帅逼给他涨面子?我看着悬。


不一会儿第一道菜上来了,白灼基围虾,按人头上的,几个年轻的马上开抢,妹子们互相谦让一会儿也各自下手了。


帅逼也拿了一个,自己没动,放我室友盘里,注意这也是套路。我室友就拿起来,慢悠悠剥皮,剥得还剩个小尾巴,一转手,递到帅逼嘴边去了。


帅逼没有推辞,直接笑吟吟地吃了,吃完又拿了个新的出来剥,剥完喂回去。


我虾屁股差点捅鼻子里去,快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做到这么熟练的?这不才半个月吗?


反正这顿饭就这么平平常常地吃完了,后面没上什么太不要脸的菜,也就不多形容了,帅逼把我室友喂得路都快走不动了,中还出去一趟,刷卡付钱,眼都没眨。


人家出手这么阔绰,弄得我们一群老少爷们儿怪不好意思,赶紧象征性地客气一阵子,下次我们请啊下次我们请。我室友瞄我们一眼,说,就你们啊,还是算了吧,要不小帅你把发票拿出来,咱这次就跟他们AA。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室友,真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拉帮结伙倒是够快,咱们他们的,有你的啊,等你男人走了兄弟们可得跟你好好说道说道。


吃晚饭太晚了,我室友不让帅逼开夜路,帅逼就在附近旅馆开了个房,那当然我室友就跟出去了,所以你们之前搞一下午图什么,不嫌那弹簧垫硌得慌啊?


晚上回去我躺床上,觉得这俩还挺好,但同时还有点小情绪。从此以后一个屋的兄弟再也没法一起看片了,因为给我看的标题一般是是大波,给他看的标题一般是大鸟。


人生就是这样,你都不知道好哥们什么时候突然就不能分享硬盘了,所以年轻人还是好好做人,珍惜眼前盘吧。


第二天估计一大早帅逼就走了,毕竟帅逼也是日理万机的一哥,老在外面漂着也不是个事,反正天还蒙蒙亮我听着有动静,应该是我室友回来了。


前一天晚上吃得饱睡得早,折腾醒了也没睡回笼,直接起床。


我室友没在屋里,估计这半个月没好好碰电脑憋得不行解馋去了,除了床前和电脑前他就没去过别的地方。懒得说他,三十岁的人十五岁的网瘾,多么持之以恒,这种都应该送给杨教授每天拉练19公里,再电上个100千瓦每小时。


我走着走着就听见厨房里有动静,以为谁在弄早饭呢,此时不蹭更待何时,推开门一看,看见我室友站在灶台旁边,手里拿着个海大的塑料包,肩膀耳朵夹着个电话。


诶不对那不我手机吗?


帅逼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两万块钱的风衣都买了,Orange SE标配才不到5000块钱,还是你觉得你家老男人不用手机特清新脱俗属于主角光环?要不怎么这么不讲究呢。


哦,品牌名又处理了,虽然处不处理都那么回事。


走近了才看到那是包麦片,外国挺有名的牌子,前年回家见我那2岁的小外甥吃过。再看面前这塑料盆,你这是傻媳妇和面啊,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这一大盆都快够老板娘今天晚上泡澡了,快别糟践东西了粒粒皆辛苦知不知道?


室友还在那说,小帅啊,你这个麦片是不是过期了,怎么我弄出来和你弄出来长得不一样啊,什么?让我去开菲斯泰姆,这是哪个图的BOSS?我怎么不记得了?你现编的吗,别逗,我跟你说正经事呢,这个到底怎么吃啊。


急死我了,这能坐视不理吗,赶紧上去给他打开facetime。


人家视频上了,厨房里也没我什么事儿了,我就退到冰箱那里准备找俩面包。这一开冰箱吓一大跳,原来你俩昨天上楼不仅搞基还搞了冰箱啊,整的跟进口超市的冰柜似的。你说我动你东西吧怕你不乐意,放着不动吧枉你们小两口一番心意,这个牛奶看着不错,你们先聊,话费别忘了打个单子。


虽然我们都特别不适应,但是我室友着实过了一段极其矫情的日子,一天吃三顿饭,顿顿不重样,还连带着三个姑娘跟他一起早起坐桌上面包片夹奶酪。


你们是不是快要以姐妹相称了?记得提前预告一声,我怕我心脏撑不住当场厥过去。


这种日子就持续了一周,没有一点点防备,我室友全面反弹了。突然到什么程度呢,别的我不知道,反正他一边吸溜泡面一边在电脑上打字告诉帅逼他很听话而且饮食健康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曾经的那个舍友回来了,除了大鸟和大波的天堑之外,我们没有任何隔阂。


我很佩服我室友这一点,宠辱不惊,都惯到这份上了,还能找回真我,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精神,随便换个别的少女老男,估计早就跟泡面书面断绝往来,再去微博上发个公告,宣布退出泡面圈。


两个月后的一天,我室友又收到了一件快递,说件真是委屈它了,放那不打开还以为里面是个滚筒洗衣机。


这次小F知根知底,毫无心理压力,又过去见见面分一半了。过了半分钟回来了,一屁股坐在凳子上,脸色跟40G的种子下了一晚上打开是1080P历年新闻联播精选似的。


我已经宠辱不惊了,问他,又怎么了?


小F说,老Y收到个手机。


我呵呵一笑,小F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Y怎么就不能有手机了,大惊小怪。


小F哆哆嗦嗦地说,那手机背面刻着“逼逼爱YY”怎么说?


不好意思,一开始给这俩人起代号的时候没想到用在这里效果这么特别,现在改也来不及了,逼逼就逼逼吧。


此时我还是能强颜欢笑的,人家情侣之间的小浪漫,习惯就好,来,搓一盘。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听到客厅里有动静,进屋就看到四个人坐在餐桌上吃麦片,我室友看我进来了,拿把小刀切了个黄黄的东西抹在面包上,老W啊,你吃不吃?


老板娘也笑,哎呀快来吃点有营养的,补充胶原蛋白!


虽然我不知道胶原蛋白有什么用,但是你们哪天要以姐妹相称了,别忘了提前贴大字报。


还有那个帅逼,真是人不可貌相,惯,我就看着你惯,看这人还能再没人样点不。


听说帅逼下周要来,听他们打电话那意思,这次我们几个请客好像逃不掉了。


H市有没有什么便宜但是不像地摊的饭店?最好人均消费跟沙县小吃差不多的那种,在线等挺急的。


 


END




===================


说起来啊,当年出本的时候,排版摸鱼太太敲肚肚说。


【我好想在STAFF那里写“GUEST文:魏多美”哦……】


能看懂这个梗的都是真爱2333

评论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